荼汐

高三暂退

不会还有人没有大神带吧『6』

时间回到两天前。

并不是很喜欢热闹的神近耀被导师拉着参加了这个为自己举办的欢迎聚餐,为烤串啤酒苦恼着。

喝醉了的导师拉着他抒情八百字。

什么实验室正缺这种人才啊,有祖国情怀真是好孩子啊,比某个攒够十天假就玩消失的崽种好一百倍啊……

神近耀全程面无表情的听着。

终于熬到十一点多,在把导师送回公寓再回到家已经是十二点了,今天是没有空去游戏刷任务了。

说实话神近耀并没有很重的游戏瘾,他只要每天在小号刷刷任务,保证榜一。再去大号蹲人就好了。

他,六区术士榜第一,大学的时候为了生活费接单杀人,百战百胜,直到他接了一单不一样的单子。

对方是个氪佬,因为没有合出本赛季新皮肤,被亲亲女友嘲笑不如第一个合出皮肤的榜一弓手「KING」心生怨恨,特地来下单希望这位第一术士能把「KING」杀下榜一。

给的钱多,神近耀自然接了。

事实证明「KING」作为榜一实在难打,神近耀废了大半个月终于把他弄到了榜二,虽然事后被他打回去了,但好歹算是完成了这一单。不过之后「KING」也被神近耀盯上,只要有空他就会去六区蹲人。

好几年没有蹲到,神话「KING」也成了退游党了,神近耀没劲的开了新号,结果逛论坛的时候发现「KING」又上线了,当即登回六区号杀了他表示欢迎。

十二点半,已经很晚了,神近耀的生物钟催促着他赶紧睡觉。神近耀看了眼手机。

【@光明大陆官方_V:亲爱的玩家「@异色分割」光明大陆诚邀您的到来!】

神近耀:……

明天再看。

第二天一早,神近耀看了昨天的信息,是一个聚会,每个区的传说榜一都会被请去,他作为新区榜一,每个地图的首通,第一氪帝,自然也在邀请之列。

周日的聚会,他自然有空,回复了官方,下午就收到了同城快递,是自己的人物形象C。

神近耀:……

您蓄谋已久了吧?

并不是很喜欢社交,但是参加可以获得一万五奖金。保持着大学时候有钱不要是混蛋的良好习惯,神近耀决定去白嫖一个。

说是聚会,其实场面非常混乱。

从一区到十三区,浩浩荡荡将近二十个人。独行侠榜一和小队榜一都有,甚至被防沉迷制裁的一区大佬都获得了儿童套餐。

嘉德罗斯:我该谢谢你

神近耀一来就坐到角落,众人也没有过多的把注意放在他身上。

金姗姗来迟,对上凯莉看热闹的眼神。

“呀,我们立誓要把自己四肢躺退化的KING先生来了?欢迎欢迎,最迟到的,自罚三杯。”

金:盯

“一定要喝吗?”

“一定要喝哦。”凯莉转头,“这可是加了半杯柠檬汁的加料红酒。”

是柠檬汁,可不是酸酸甜甜的柠檬水。

“喝吧,金,不要辜负我和呆头鹅的一番好意啊……唉,没有圣兽的人就是寂寞呢。”

金:……

【视死如归.JPG】


——

哈哈哈祝各位圣诞节快乐(✪▽✪)

马上就要脱了耀哥的马甲啦!我是ooc人哈哈哈

ヾ(❀╹◡╹)ノ゙❀~是谁这么会ooc啊,是我


第四季完结了,然鹅我才看到16集,好多人说雷总ooc了quq突然不敢看后面(什么你是没钱看好不好)QAQ,刚刚立下雄心壮志要回归的我连滚带爬找亲友给我介绍新坑但是没世界入坑

(我是什么屑啊)

官方听我说谢谢你呜呜呜


——

还是选梗quq没人理我啊,和上篇哪个梗先有五个人投了或者先投了棒棒糖我就写哪个嘿嘿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