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汐

高三暂退

不会还有人没有大神带吧?『5』

金的心情极度不好。

笑拉了,谁会因为被人杀了心情好啊。

登回小号,大冤种不在线,他也乐得自己刷任务刷野。低级弓手配上氪金的高级弓箭,一般野怪都挡不住。

现在他也只能拿野怪撒撒气了。

魔箭手的实力加上真金白银堆出来的装备,二十级的弓手硬生生在这块杀疯了,不说妖兽,吸引过来一个妖魔npc也被金硬生生砍死了。

看着战绩,金再次沉默。

所以到底是职业压制吗?他堂堂魔箭手怎么搞不过那个阴险小人了?

郁闷的退出登录,教授的消息又刷屏了。

【金,晚上方便出来的话聚餐来吗?】

金回了最近一条:【没空,谢谢】

这是他宝贵的休假时间,无论什么理由他都不会去的。之前就有一次他被这群人用聚餐的借口叫走,然后转头去加了一晚上的班。

他再也不会相信聚餐了。

星月【上号。】

矢量【……】

星月【内部消息,后天有个临时的大佬聚会,今天晚上你应该会收到官方邀请】

大家都是高中同学,是高中就一起打游戏的交情。不过尴尬的是,他们一群人,硬生生没有在同一个区的。

二区格瑞,三区凯莉,四区安迷修,五区安莉洁,六区金,各自为王各占榜一,在新区开发之前从来没连过机,默契这东西也是没有的。

不然也不能放着让「异色」当新区榜一。

他们凹凸小队中,除了曾经一区榜一的嘉德罗斯有时间打游戏,其他的都是大忙人……但新政策出来,这位大佬被防沉迷系统给制裁了。

作为「异色」的cp,金被凯莉委以重任,但他没兴趣当这个间谍。再说了,他现在已经不是非得争个榜一的中二少年了……退一万步,榜一还是他cp呢。

所以他就两头摆烂了。

不过线下见面会……

矢量【「耀」会去吗?】

星月【那个术士?不一定,他本来就是接单鲨人,杠上你也莫名其妙的,不杀你还不一定全服出名,官方不一定邀请他。】

金:……

算了算了,金扶额……不过要是让他见到这个「耀」,他一定好好杀他十遍!

——

果然,晚上金的邮件就收到了邀请函。为了不发霉,某宅男还是决定出去走走。

官方很贴心的准备了专属人物的C服,金的形象是一个金色短发蓝色瞳孔的弓手,和他本人相差不大,也不需要多化妆。

临走前他看了一眼对门。

今天周日,学校都不用上课做实验,他的邻居不在家吗?

想着神近耀清冷帅气的样子,金拍拍微红的脸提起精神。

“不准犯花痴了!”

三步并作两步走向电梯逃离这里,心里却想着下次可以约这位邻居一起去日料店吃九文鱼。

好奇怪……金摇摇头,心不在焉的拦下一辆出租车,看着熟悉的景象飞快的倒退,觉得自己今天的状态非常不对劲。

他不会……对这位邻居一见钟情了吧??!

不会吧!

金耳尖发烫,他用手握住,单手在手机上打字准备回复凯莉的消息,准备发送的时候眼睛才聚焦。

看着满屏的【神近耀】,他满脸爆红,赶紧掩盖证据似的删掉。

他觉得……

他应该要恋爱了。

——


我肥来了各位小可爱们(๑• . •๑)

其实上周四就放假回来上网课了,不过我刚好撞上流感发烧躺了三天,一边生病一边上网课quq不过没有阳(这是最神奇的地方了)

恢复更新!希望金金有甜到大家!

然后之前不是叭叭着要退坑吗,,,md七创社一恢复更新我看着我儿子和我鬼狐老婆我又复活了草……所以不叫什么我滚了,有粮我尽量产吧……

不过没法稳定了就是,佛吧(。ò ∀ ó。)

希望大家吃粮开心啊!然后新冠和流感频发,不管是哪一种都要注意身体!


彩蛋有新文梗!好奇可以投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