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汐

高三暂退

ALL金】圣诞节快乐

没有定纲,纯无聊产物

ooc+私设

金宝和他的满屋子毛茸茸

——


今天外面的温度算是有点低了,下班后金飞快的跑回家——有点想念暖呼呼的被窝了。

楼道里有点暗,声控灯似乎坏掉了。

金打开手机的手电筒,三步并作两步走,跑回公寓。

打开门,先扑上来的是一只金毛。

“呀,佩利!等一下,先让我开灯啊!”

金一手托着佩利,一只手在墙上摸索,打开客厅的灯。佩利带着滑稽的圣诞围巾,在金身上蹭了一会。

“今天大家都有乖乖的吗?”

金找着家里分布的到处都是的各位主子们。

佩利先跑去把一只白猫叼过来,白猫落地还不忘反给佩利一下。

金抱起那只白猫:“帕洛斯不要生气,佩利也不是故意的嘛。”

他顺着帕洛斯的毛,帕洛斯享受的眯眼感受两脚兽的伺候。

似乎不满他吃独食,房间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猫叫。金循声一个个把主子们找出来。

占据了金大床的金渐层嘉德罗斯,安分待在猫爬架上的波斯猫格瑞,带着自家弟弟卡米尔到处捣乱结果把自己和弟弟一起锁进洗手间的黑猫雷狮。

金一个个把猫主子找出来分出猫粮。

“呐,圣诞快乐哦,这是圣诞节限定猫粮!”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不屑的摇着尾巴回床上去了,占领金的床占领的理直气壮。佩利享受着不用吃狗粮的特权啃着鸡腿——金不喜欢鱼腥味,猫主子们过节也吃不上鱼。

家里的宠物很多,金还要去给房间里养的仓鼠安迷修和紫堂幻换水,加上圣诞树形状的小饼干。昨天就已经装饰好,今天家里满满的都是圣诞节的气息。

手机铃声响起。

接通视频,熟悉的脸勾起金的笑容。

“银爵,圣诞节快乐!”

“圣诞快乐,金。”银爵扯了扯嘴角,“今天需要加班,可能很晚才能到家。”

“没关系啊。”金一向很是理解工作繁忙的男友,围着屋子给银爵看了圣诞节的装扮,“不过你回家的时候千万不要打扰到我的圣诞老人哦,明天我一定要看见礼物!”

“一定。”

银爵被爱人幼稚但实在可爱的样子打动,决定等会一定要更快完成工作。

一向不是很喜欢这位黑色铲屎官的雷猫猫窜出来打翻了金的手机,肉垫踩上去关掉了视频,无辜的看着金。

那个表情好像在表示:“铲屎官,我挂了你电话你不会生我气吧?”

金把手机揣兜里,抱起雷狮:“怎么又乱跑啊?别摔着……”

雷狮舔着爪子,占据了铲屎官怀里的位置。

几只猫猫幽怨的眼神怼向他。

金抱着雷狮逗了好一会,打个哈欠:“等我先去洗澡哦。”

接收到关键词,猫猫们从各个角落聚向浴室门边,金早就习惯了这些,没当一回事,拿了睡衣走进浴室。

嘉德罗斯坐在床上,不屑的看着这群没出息的猫。他们压根就不懂洗完澡金会去哪里——当然是躲进被窝里。

那他在被子上,等会金抱的就是他。

果然,金从浴室出来,哆嗦两下冲向被窝,把暖宝宝嘉德罗斯往怀里一拢,吧唧一口毛茸茸的主子:“好冷。”

格瑞/雷狮/卡米尔/帕洛斯:失算了。

格瑞当机立断跳到床上,环在金的脑袋边。

“诶,格瑞今天也要睡床吗?”

金笑眯眯的扒拉格瑞环住自己的脸,格瑞绷直身体,却意外的任他动作。

雷狮看的眼红,剩下三只猫也前前后后爬上床抱住铲屎官。

金被他们逗的哈哈笑,干脆全抱进被窝。

“反正银爵今天很晚回来的,你们就陪我睡觉吧!”

嘉德罗斯:……

说好只有我一个呢?

金关上灯,只留圣诞装饰的荧光照亮房间。


“圣诞节快乐。”

——

啊啊啊圣诞快乐(今天的第二句)

趁正宫不在偷家的屑猫猫们哈哈哈。

失去争宠能力的仓鼠安和仓鼠幻&失去争宠智力的金毛佩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