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汐

高三暂退

重生之国民男神『11』

ooc✔私设✔all金✔1v1瑞金结局✔


嘉德罗斯不是一点点不爽。

金确确实实是要摆烂,离这个不讲道理的对家远一点,赶紧拽着雷狮走了。

嘉德罗斯“啧”了一声,对着两人拍了张照片发给好友列表的某人。

【在片场遇见了你的小粉丝,和你对家。】

可能想让格瑞也不爽,虽然知道那人不一定会在意,但出于不可言说的幼稚心理,他还是说了。

逆着光的抓拍照片并不清晰,雷狮搭着金的肩膀动作亲密,微微侧头。

看起来,像是他在亲金一样……

挠挠头,思考半天,嘉德罗斯把聊天界面截屏,发给了金。

金看到消息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

嘉德罗斯还没走,大爷一样坐在那。

金被他气的眼睛通红:“嘉德罗斯!你什么意思!你快去和格瑞解释是你恶作剧……”

“为什么?”

嘉德罗斯臭着脸:“你偶像和你之间,不也只是最普通的粉丝和偶像的关系吗?没有必要解释吧。还是你其实不把他当成偶像?”

偶像?

他没有用这个词定义过格瑞。

金咬着下唇,不知道格瑞会不会误会他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

好像又陷入梦魇,他捏紧手机,莫名其妙照着嘉德罗斯的脸就是一拳。

“自大狂!”

从前世唯一一次见面,到这一世的两场闹剧,金自认对这个幼稚的自大狂没有半点好感。

金负气走了,嘉德罗斯摸着脸上的红印,烦躁起来。思来想去,他把格瑞拉黑了。


金没有戏份,这段日子完全是在学习。出了这种事情,他马上跑回格瑞的公寓。

格瑞今天在家。

他披散着头发,那一头银发显得有点柔和。他少见的穿着休闲的宽大T恤。不过金没有心思注意这个,他一把抓住格瑞:“嘉德罗斯只是在恶作剧而已,我和雷狮只是朋友,你千万别误会!”

格瑞看到了,但是他什么也没说。

他不知道他在金心里的定位是什么。

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不必解释。”

金摇头:“嘉德罗斯他只是看我不爽找事罢了,雷狮……雷狮他这人就是这样,关系好一些勾肩搭背也是常事。格瑞,我一定要说清楚的……”

“你别误会,我喜欢你啊!”

格瑞看着他,银色的碎发挡住紫色瞳孔的热烈。

“你说什么?!”

金有些懊恼,他真的是急了,这种事情怎么可以随随便便说出来?

他藏着掖着好多好多年……

他后退一步,心里不住打鼓。怎么办?

对方先冲出来抱住了他:“再说一遍。”

金愣了一下,身上传来的温度太过真实,却让他置身虚幻。

他试探着回应:“我喜欢你……”

没有被推开,也看不到心上人冰冷厌恶的眼神。金大胆了一点:“我一直都喜欢格瑞。”

“要在一起吗?金。”

是格瑞的声音。

金愣住,笑了。

是在做梦啊……真真假假已经分不清了。

“不许骗我。”


歌坛巨星格瑞高调宣布恋情,是最近风头正盛的那个小演员,金。

啊对,他发过微博的那个很好看的金。

粉丝大部分都是祝福,只有少部分小鬼嚷嚷着脱粉威胁分手。金在格瑞家避了几天风头,这才去了剧组。

然后发现剧组的人都怪怪的。

据说嘉德罗斯录完曲子就没来过,金松了口气。

他的戏份不多,没两天就全部拍完。杀青的时候被雷狮给堵了。

“没有机会吗?”

“啊?什么?”

雷狮烦躁的踹了旁边的垃圾桶一脚:“你和那个面瘫,怎么回事?”

提到男友,金嘿嘿笑了出来,完全一副热恋傻瓜的模样。雷狮掐住他的脸:“要不你分了,和我试试?”


——————

嘉德罗斯:只要我跑得快,地球是圆的,总会追上爱情的!

雷狮:这只金怎么回事?

~%?… *☆︿★? (雷王星脏话)

格瑞:……


呜呜好棒,金金终于撩汉成功啦~扛起瑞哥回家耶~

为了瑞金爱情嘉嘉贡献了太多哈哈哈,那一拳在初稿其实是一个大比兜来着,写的我自己都心疼死了呜呜呜

宝贝揉揉,妈妈真的会哭


评论(5)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