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汐

高三暂退

重生之国民男神『10』

ooc✔私设✔all金✔1v1瑞金结局✔




反正已经靠着《惊世》打好了粉丝基础,这一场官司下来,《惊世》和投资方都被官方封杀,不少路人都因为同情和好奇关注了金。


金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


但他需要这些粉丝。




《顶流的灾难》试镜通过。


这是暗影使者卖出的唯一一个IP。不知道什么原因被网站坑了一把,这本书的版权被网站拿走光明正大的到处卖。漫画,有声漫画,广播剧,动漫,更是现在的电视剧。


暗影使者本人发了无数帖子明里暗里讽刺网站,并表示了换网站的意愿。黑粉觉得反正他有分成又被带上了名气,没必要这么做作。粉丝一边是坚决不要,抵制改编。另一边是大粉自体重组带头的摆烂组织。


暗影使者说要换网,他们“啊好好好”。


黑粉蹦跶,他们“啊对对对”。


粉丝内讧,他们“您开心就好”。


如果不是领头大粉自体重组十年如一小时的吹更频率,很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粉丝。


但是阵容摆的很大,可谓是为了小破剧搞来了娱乐圈半边天。


男主是雷狮海盗团的雷狮,导演几乎是一下子拍定了雷狮。


《顶流的灾难》男主,出道即巅峰的顶流偶像歌星。爱好霸凌新人,顶撞前辈。还有三个跟班。


女主,刚进娱乐圈的小白花,出淤泥而不染,清纯可爱,单纯美好。


所以她不畏强权,也不接受男主偏执霸道的爱。


男主为了她洗心革面,谦和有礼,关爱同行,尊重前辈,还时不时帮公司奶新人。


结果女主是个同。


完结当天,大粉自体重组发了长文无死角吹捧自家太太文笔升华,故事一如既往的凄怆,感人,悲戚,让他不由自主的抽泣~抽泣。


这部剧的制作下了血本。


男主和他的小弟们由超人气男团扮演,片头曲是童星出道的歌坛大佬嘉德罗斯,片尾曲是由偶像转变为实力派歌手的歌坛巨星格瑞。


就连一个小配角都是最近风头正盛热度高的金。


据说女主虽然是个新人,但后台硬,才能够请来半个娱乐圈来为她做配。


金表示羡慕但无所谓。他可以靠自己,毕竟他也没有后台不是?


他就演个平平无奇普普通通被男主欺负过然后被女主保护的新人罢了。


男主觉得这小新人买的咖啡不合他胃口,把咖啡泼在他的身上,结果被女主反过来教训,而新人则获得女主关心套餐。


男主十分嫉妒,暗地给新人使了不少绊子。最终新人被封杀,而他也被女主嫌弃,正式开始追妻之路。




开机第一天,金就对上了雷狮。


星星头巾,狂傲不羁的表情,叼着草,身后跟着三个小弟。


金十分佩服,不愧是前辈!这么快就入戏了!


雷狮比较意外他的出现,金解释了原因,雷狮一把揽住他的肩膀:“没关系,我罩你,看着前几天那顿烧烤的份上,你有问题就来问我。”


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另一边传来激动的声音——


“老大老大,你是因为没听过!抽泣~抽泣~这绝对是暗影使者太太换网前的巅峰之作了!当然我相信太太肯定会写出更好的——老大老大,你不知道,最后女主说自己喜欢女人拒绝男主的时候,我哭了整整一夜!一夜!”


嘉德罗斯一头黑线,期盼蒙特祖玛赶紧过来救救自己。


看到金,他得救般的起身,装作冷静霸气的样子嘲笑金:“怎么,雷狮不是你对家了?”


金:?


雷狮和格瑞哪有他和格瑞能掐?


金后退一步:“谢谢前辈关心。”


嘉德罗斯脸色难看。


这小子有没有好哈哈 好听他讲话?搁这开摆呢?

评论(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