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汐

高三暂退

重生之国民男神『12』

ooc✔私设✔all金✔1v1瑞金结局✔


金觉得自己没有听懂雷狮的意思。

他讪笑:“别开玩笑了,雷狮,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

雷狮轻嗤:“朋友?我们做不了朋友。”


他其实也没有反应过来。

这个蠢小子刚死,网上那群鶸高兴的和过年似的敲锣打鼓庆祝,还什么“今后娱乐圈又少了个祸害了”。

他看的想隔着网线解决了那群没脑子的东西。

虽然这个人很蠢,但在他心里,金是很好的。

他像淤池里最清秀的仙莲,引得人不住的想要往他身上泼脏水。

弄脏他,毁了他。

他最后好像是想去看看他,在去郊外公墓的路上被疲劳驾驶闯红灯的大货车撞飞了。

啧,枉他一世英名。

而且……那个什么格瑞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吧?前世不也是避着小鬼和躲病毒一样,最后又装好人出面处理后事。

毕竟是对家,各种事多少有点关注。

更何况牵扯到了金。

而金却和这个表里不一的骗子好上了?

他叹了口气:“小鬼,你可能不理解我,我不用你马上答应,我给你时间。”

他退后:“但我本质是个强☞盗,不讲道理,只想抢自己想要的东西。”

说罢,不等金答应,便自顾自的走了。

金还是不理解。

他觉得和雷狮相处的日常没有半点问题,前世雷狮也没有对他表现出一点点喜欢的苗头。

真是奇怪。

这种奇怪很快在格瑞的到来被喜悦冲淡了。

金扑进恋人的怀里,恋人并没有如幼时一样别扭的推开他,反而噙着淡淡的笑意将他揽进怀里。

因为已经杀青了,只需要在最后结束参加集体活动就好了。格瑞特地来接他。

车子停在一家餐厅前,金眨眨眼睛:“格瑞,我们这算是约会吗?”

约会?

格瑞思考了几秒,点头:“当然。”

他伸手,金将手覆在他的手掌上,被他握紧。

格瑞眼底意味不明。

这个人,是他看着长大的,这辈子都是他一个人的,任何人都休想觊觎。

抬头时,眼底又是平常的淡漠,不过看向金的时候,眼底是温柔。

金突然想起来高中时候抱怨格瑞总是没轻没重的对他动手。

格瑞把本该贴在他手上的创可贴拍在他脸上,高傲道:“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

这个时间段人并不多,金跟着格瑞往前走,走到一片阴影下,他突然停住。

格瑞不解,回头。

金在他下巴轻啄了一下。

格瑞愣住,耳尖被染红。

太犯规了。

轻微的快门声响起,两人却没有去管,紧紧牵着手红着耳尖在角落落座。

“格瑞,太犯规了啦……”

怎么用那种眼神看他,他……他肯定会忍不住的啊!毕竟他这么喜欢他。

格瑞没接他话茬,心底暗道犯规的明明是他。

是他亲的他,居然还恶人先告状。

不过,这种事越多越好。

他对金招手,金跨过餐桌:“有事吗……”

话音未落,唇瓣便被温热覆盖。恋人的手按在他的后脑,霸道的舌尖掠夺着他的心跳和呼吸。

回过神来,格瑞已经松开他一会儿了。金满脸通红,大脑还是断连状态。

金捂住脸,感觉自己要烧起来了。

格瑞轻咳一声:“下次可以这样亲。”

他看起来很镇定,只是衣服领口有点乱,发带有点歪,耳尖有亿点红。


两次亲吻自然都被拍到了,直冲热搜。

今晚即将睡不着的人有很多。

凯莉抓着乱蓬蓬的长发:“小兔崽子,我才刚出差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无语的是旁边虎视眈眈的银。

他早就让公关了,现在在监督凯莉给金安排新工作。本来他打算让他先休息,但是休息意味着和格瑞卿卿我我,那还不如让他忙着。


——————

黑金:我真聪明

雷狮:重生是干嘛用的?没用可恶

格瑞(没什么就坐那冒粉红泡泡)

评论(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