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汐

高三暂退

重生之国民男神『9』

ooc✔私设✔all金✔1v1瑞金结局


金显然还没有清醒,他看着格瑞,眼底带着一丝微弱的光。

“你反悔了吗?”

“什么?”

“是你让我永远不要出现在你的面前,但是现在你来找我了,你是不是反悔了……”

你是不是原谅我了?

那我们还能回到以前那样吗?

“你喝多了。”

格瑞没有听懂他的话,但觉得金这样受伤的眼神不是他想看到的。

有点难受。

“啊……好像是喝多了。我答应了雷狮好久了,要陪他喝酒来着。可是不是他忙就是我有事。”

“很久?”

金点点头,又掰出自己的手指仔细算了算:“我们认识四年啦,他们四个都是我的好朋友呢。”

“四年?”

格瑞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有点吃味。

那他为什么……什么也不知道?

笨小孩长大了,也有自己的秘密了吗?

这个秘密,会让他失去他吗?



“怕吗?”青年祖母绿的眸子似乎能安抚人心,温暖的双手搭在金的肩膀上。

金看向原告席的空位,轻笑:“怎么不怕?”

这些人,可是真真正正害死过他一次啊……怎么能不怕呢?

恶意如潮的评论,此起彼伏的舆论,毁了无辜之人的自责,挚友的失望与放弃。

他摇着孤舟,最后他终于放弃,想要做个普通人远离这一切,这些人却不肯放过他。

恐怖邮件,骚扰电话,黑猫尸体,刀片。

甚至有人跟踪威胁。

他几乎两三周就要搬一次家。

苦难永远不会过去,都埋葬在了他的心底。现在他要亲手烧净那些恶意,埋葬祭奠不堪的过去。

不是前世,是过去。

在他的心里,重来一世不过是一个改变的机会,却不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妄自菲薄久了,阳光都会让他感到害怕,觉得自己无所遁形。

安迷修带着他走向原告席,他死死的坚持着,安迷修一边安慰他一边和被告律师吵的不可开交。

金觉得自己挺没用的。

但是他只能站在这,一动不动。

安迷修拿出录音,被告律师还在叫嚣着他的辩护人毫不知情,甚至要告金诬陷。

金觉得好笑。

他们反咬一口一直很厉害啊。

最开始在剧组被针对,不过是因为拒绝了投资方想要潜他的要求。先是被删了一半戏份,接着就有投资方走狗来找他的麻烦……

其实他本来不知道这件事。

他微微扬起嘴角。

是他死前雷狮告诉他的。

“安哥,我还有证据。”

金在征得同意后拿出手机,把Black King发来的证据给安迷修。

他留了一手,这是他的底牌。

安迷修毕竟对他来说只是一个陌生人,他不能保证对方不会被收买反咬他一口。

安迷修显然理解他,交上证据,继续和对面吵的不可开交。

这份证据是实锤,被告无话可说,甚至供出了投资方。这种有潜在威胁的狗咬人很疼,证据留下了很多,那位投资人直接被传唤。

一锤定音,判决定下,金蹲下来,抱住刺痛的大脑。

凌乱的刘海下还有着一个小小的疤痕。

他怀疑是当初脑震荡的后遗症。

他莫名想哭。

但是不能哭。

真好啊,他终于向世界证明,他没有错了。

他没有错,他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救了被作为弃子的紫堂幻。

一缕阳光照在金的身上,他才反应过来原来他和安迷修已经走出来了。

阳光照在身上终于是温暖不是刺痛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宝虐的我自己好心疼呜呜呜


我希望小太阳能被最温暖的太阳照耀。首先呢混一个圈子我可以说磕cp是一种消遣吧,至少我个人是这样。我觉得他真的好好啊,值得全世界最好的,值得全世界所有的温柔。

我真的好喜欢这些拽的一批的男人在金宝面前都只是温柔大忠犬啊哈哈(已疯勿cue)

其实有些骂他的,大概,呃,您真的有好好看原剧吗?您九年义务教育完成了吗?

其实说白了我也只是一个混圈不到一年的新人罢了,并且目前因为很多局限,我只接触了正剧。旧设漫画手游我通通没有接触。

我不清楚为什么cp间撕来撕去会伤到角色本身,很多圈子饭圈化都太严重了(我退了D5杰佣圈的原因之一)

于喜欢的人来说,TA们都是真实存在的,不喜欢的话,他们只是一个设定或者一串数据罢了,为什么要死抓着TA们不放呢?

第四季,其实就我这个无脑角色吹来说,他在自己的世界都已经承受了这么多(连高光都没了)你们还要骂他……真的过分了

很多不堪入目的词汇怎么能用在一个小太阳一样的少年身上啊?


抱歉废话多了

这篇文在更新手稿的时候就经常刷到辱骂性的文或者评论,很难受。最近又看到了一些,有感而发而已。

希望大家对世间美好多一点点包容~

评论(2)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