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汐

高三暂退

重生之国民男神『8』

ooc✔私设✔all金✔1v1瑞金结局✔


没吃两口,金就被电话骚扰。是凯莉的电话,他吓得一动也不敢动,跑到老远接完电话才回来。

雷狮十分不屑:“这么怕你经纪人?”

金挠挠头:“她碎碎念的时候蛮可怕的,不过也是为了我好……但我实在嘴馋。”

凯莉刚刚给他发了个剧本,秉承着随时随地工作的打工人原则,金直接点开看。

雷狮好奇这小子居然这么上进,凑过去:“这是什么?”

金对这位昔日好友十分信任,直接将手机递给他道:“凯莉给我新接的剧本,《顶流的灾难》,作者是有名的暗影使者,前两天刚卖出去的IP,据说是大制作,凯莉让我混混脸熟。”

暗影使者……

影使者……

使者……

者……

……

帕洛斯一口果汁呛出来,见金还有继续说下去的打算,连忙岔开话题。

“老大,刚刚那人怎么处理?”

雷狮挥手,示意他别烦自己:“你和佩利把他扒光了扔路口给人看看就好了,不碍事。”

帕洛斯:笑容凝固.jpg

两位大少爷倒是自己动手啊!怎么事事都是他和佩利?大少爷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

雷狮心情不怎么样,跟金两个人端着啤酒就开始吹瓶。

两人都是酒量不怎么样,又菜又爱玩的主。没过多久就醉的不成样子,抱着对方呜呜呜的互诉衷肠,哭诉起来。

“你说说我容易吗?我一个人带着一群不听话的崽子混男团,天天被黑,还要撕对家……那群兔崽子一点也不懂我老父亲一样的良苦用心!尤其那个帕洛斯!别以为我不知道他想单飞!”

“我明明什么也没干……人不是我推的,嗝……为什么不信我呢?”

两个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的人抱头痛哭,交流顺畅又愉快,把另外三个看的一愣一愣的。

格瑞打来的视频对不知所措的卡米尔来说简直是救命稻草,通知他来接人,发了定位,接下来就随他们哭。

雷狮好歹没全醉,哭了一通冷静下来,闭嘴不说话,只闷头喝酒。

金还是停不下来,喃喃自语,看起来像是得了失心疯。

“他们都不信我……”

“我信。”

金抬头看着面前的人,笑了:“你是谁啊?”

“雷狮。”

“雷狮……”金低低的念了一遍这个名字,像是要把他印在脑海深处,半天又摇摇头。

“你骗我的,别以为我不知道。”越喝越清醒,想起来一些被忽略的细节,心冷到麻木,嗤笑自己居然还对人类这种可怕的东西抱有幻想:“只有我一个人蠢,是傻子。”

雷狮没听清,想去拉他,结果他被另一个人拉走了。

青年带着晚间凉风,微凉的手指包裹着金的手,不满他喝了这么多的酒,摘下他的帽子,把人半揽在怀里:“金,你在这里做什么?”

金小心的数着手指:“喝酒,吃烧烤,交朋友。”

他看起来有点憨傻,但正是这样可爱。格瑞估计放任他再喝两瓶估计就会开始发酒疯了。他揉揉金松软的脑袋:“回家吗?我送你回去。”

回家……金看向面前这个人,但因为酒精麻痹了神经,看不真切。寻思着自己这样臭名昭著别人无利可图,肯载自己一程的都是好人。

他回头对雷狮挥挥手:“我走啦,下次再骗我就不请你吃饭了。”

虽然雷狮是骗了自己,但也没有对自己造成什么实质性伤害。都是朋友,可以既往不咎。

更何况,他只有他们几个朋友了。

迷迷糊糊上车,还没扣上安全带,想起来什么,金赶紧下车去到后座坐好。

格瑞一愣,以前他一定要坐副驾的。

“怎么了?”

金摇摇头:“脏,格瑞不喜欢。”

格瑞皱眉。虽说他不喜欢金一身烧烤味和酒气,但也不是不能接受,更何况他不脏,他也没有必要把人赶到后座去。

金小心翼翼的抬头:“你反悔了吗?”


——

可恶,醉酒这么好的时机大猫猫你居然浪费了!


这里大概是金喝醉了,从一开始的意识模糊到以为自己还在前世。记忆中最清晰的是被所有人抛弃最难过的阶段。

瑞哥加把劲,解开心结就能抱得美人归啦!

评论(1)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