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汐

高三暂退

不会还有人没有大神带吧『7』

金苦哈哈的喝了那杯柠檬红酒,柠檬的酸涩完全掩盖红酒的甜味,金面容扭曲的连喝三杯,对凯莉的搞事能力有了更上一层的认知。

凯莉拿出手机:“还没开始,把你号给我让我吸吸大白……”

圣兽啊,这可是圣兽啊,她连神兽都没有。

金苦哈哈的给凯莉登上自己的号:“那我玩什么啊?”

“去,玩你旧号去。”

凯莉毫不留情的赶走他,抓着安莉洁组队大杀四方。牧师和魔法师的结合简直是永动机的存在,更别说金这段时间靠着自家CP,背包里全是好东西。

金不想登旧号。

他一点都不想看到「耀」那个咬着他不放的疯子术士。

在会场巡视一周,猛的看到一张熟悉的脸。

诶,邻居也玩这个游戏?

金快步朝神近耀走去:“神近耀!”

“金?”

“好巧啊!你也玩《光明大陆》呀,不如加个好友……唔,我的号刚刚借出去了,加小号可以吗?我六区的。”

yes,先加好友打游戏,两人还是对门的邻居,说不定他可以追到他呢?

金暗暗给自己打气。

神近耀打开游戏扫码。

【叮!亲爱的玩家「KING」,您与玩家「耀」已成为好友,你们可以开始聊天啦!】

【叮!亲爱的玩家「耀」,您与玩家「KING」已成为好友,你们可以开始聊天啦!】

沉默。

还是沉默。

神近耀没有想到自己追杀了这么久的人会变成自己的邻居,金更没想到自己暗恋对象曾经咬着自己跑遍了六区每个角落。

“好巧啊……”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他。

金坐上沙发开始组队进地图的时候还是石化状态,六区却因为这两尊大神炸了一遍。

【woc我没看错吧?「耀」和「KING」组队了是吗?woc六区是不是要没了?】

【老娘的CP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荔枝,只是组队而已】

【「耀」不要蹭我家king哥啊啊啊】

【六区新榜一小心了】

【泻药,榜一已经在刷经验了,希望king佬手下留情,希望耀哥留我一命】

金看着通关胜利,还是沉默。

“各位久等了。”

一个穿着黑西装,留着金色长发的男人进门,松了松领带,轻咳一声。

“我是光明大陆的发行人兼总策划师,你们可以叫我创。”

“这次把大家聚在一起……啊只是为了聚一聚罢了,大家吃好喝好玩好。”

“切。”雷狮没劲的吐出叼了半小时的草,低头继续打游戏。

创则走到金的旁边,半个身子都压上去:“小家伙想我没?”

金:!

“大哥别压我手我死了啊啊啊!”

被神近耀召唤的异灵挡了伤害,金堪堪捡回一丝血,反手给创来了一下。

“我要叫姐姐让你出差!”

创挪到一边,开了瓶饮料:“太狠心了小家伙,我可是你哥。”

金不想说话。

好歹通了关,他上去给创来了个锁喉:“什么哥,我创死你。”

是了,这位被追杀的很惨的六区前榜一,是游戏的少东家,真真正正的小少爷。

神近耀看着他们打架,总觉得哪里不大舒服。

“金,游戏。”

金马上把创扔到一边。

“来了!”


——

大型ooc现场

金:我喜欢上了追杀我的人

神近耀:我追杀了我喜欢的人

全场最佳:凯莉

感谢凯佬帮我把进度又拉长了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