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汐

高三暂退

请殿下反省自己为什么没桃花『二』

玳瑁王国有着人类一族最美丽的公主。

但不为人知的,是公主的双生弟弟。

直到新的龙王即将出世,国王不舍自己疼爱十几年的女儿,让不受待见的王子,埃米代替公主艾比嫁给恶龙。

艾比公主不忍弟弟被残暴的龙带走,主动引开侍卫让弟弟逃走。

得知王子逃离,愤怒的国王将公主软禁起来,派出侍卫队前去寻找王子。


“你这衰仔!谁让你回来的!”

艾比气不打一处来。

“老姐……我要是不回来,你就要被恶龙带走了。”

似乎是自己理亏,埃米说话声音越来越小。艾比咬牙,但似乎不能拿他怎么办。

“算了,他们要是把你送出去,我就,我就和你一起。”

“老姐你糊涂了?”

但自家姐姐又确实干得出这种事。

天空泛起鱼肚白,侍卫轻轻敲响锁住的房门。

“艾比殿下,埃米殿下,安早。请埃米殿下随我们出来吧。”

“衰仔……”


“安迷修,你打算什么时候过去?”

金发的精灵打着瞌睡,安迷修看着被簇拥着走上次座的埃米:“金,那就是埃米小姐。”

“不对啊……”

精灵疑惑的眨眨眼睛,那不是……男孩子吗?


“是龙!保护公主!”

全国各地来这里的骑士全部围成一个包围圈把埃米护在中心。安迷修想起圣殿里关于仪式的记载,再次感受到了前辈们所说的人类的不识好歹。

骑士们并不是龙的对手,更何况从小安迷修就被流落到龙界的兽人骑士菲利普所教导,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骑士。

这些人类骑士的招式他再熟悉不过。

而且,他背后的男人,可是战斗力强悍,被誉为“最接近神的种族”的精灵!

埃米被龙叼起来,晃到脖子后面。金握着箭头让安迷修先走。

安迷修正欲离开,一把笨重的铁剑指向他。

“你这……恶龙!放下我弟弟!”

“殿下!”

“谁允许她擅自出来的!”

少女一脸坦然:“蠢龙,我才是艾比,玳瑁王国唯一的公主。放下他,我跟你走。”

安迷修:?

他放下埃米,变为人形:“国王陛下,在下觉得您需要给在下一个合理的解释。”

“安安安安安……安迷修?”

“抱歉,埃米小姐,有吓到你吗?”

“安迷修,这是男的。”

金把那群花拳绣腿的骑士解决了,站在安迷修身边。艾比一瞬间被他吸引视线。

他好帅!

“你是哪里来的骑士?父王!我喜欢他!我嫁给他就可以了,就算是龙也不能光明正大抢别人的妻子吧!”

觉得自己说的十分有道理的艾比沾沾自喜:“这样衰仔也不用被龙抢走啦!”

“公主殿下,我并不是什么骑士。”

精灵耳朵在随风舞动的发丝下显露,安迷修上前一步,恰好挡住艾比注视金的视线。

“既然艾比小姐不愿,在下也不会强人所难。不如我们解除龙界与玳瑁王国的婚约。”


延续了近千年的婚约。

评论(1)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