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汐

高三暂退

请殿下反省自己为什么没桃花『一』

玳瑁王国有个极不友好的祖传规矩。


每当龙族有一位新的龙王诞生,就要带走一位公主做龙后。


而今年,玳瑁王国仅剩的公主。


艾比。


就是恶龙的目标。






湖边,一位穿着黑色斗篷的“少女”静坐在这里,不知是在想什么。


“这位小姐……”


来人看起来是一位风雅的骑士。祖母绿的深邃眼眸和棕色的头发让人忍不住想要相信他。


“艾比小姐,请让在下护送您回到王城吧!”


艾比小姐?


“不要那样叫我,我叫埃米。”


“少女”似乎很反感这个称呼。骑士先生不太明白。


师父明明说他的龙后是玳瑁王国唯一的公主艾比小姐……她为什么不承认?


埃米起身:“我不会回王城的。我要离开。”


离开?


“离开也没关系,在下会护送埃米小姐离开这里的!”


这到底是什么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骑士”名叫安迷修,除此之外埃米对他一无所知。两人往王城外走,傍晚时分就到了边城。落脚客栈的老板招呼二人。


“二位这打扮,也是去王城抓龙的?哎呀呀,这次国王可是下了血本了,看来很在意艾比公主呢。”


“抱歉。我们是出城的……”


“哈?现在还有骑士出城?真是难得……哦我知道了,是带你妹妹避难?”


“嗯……对……两间客房。”




“这里也找找,他跑不远的。”


“如果让他跑了,公主怎么办?”


“仔细点……”




“您好~欢迎光临精灵百货,只要您给得起对等的筹码,就可以在精灵这里获得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哦~”


金发的精灵把头抵在水晶球上,蔚蓝的眼眸与神秘的水晶球一样深不可测。


“在下想找你帮在下打架。”


说出这种话似乎对信奉骑士道的安迷修有点困难。毕竟他可不是那个无良师兄……


“这样啊~可是今年骑士很多诶。不如你把属于龙族的那半钥匙让给我,怎么样?”


钥匙?


传说中的宝藏?


人类口中富可敌国的精灵也会对不切实际的宝藏感兴趣吗?真是出乎意料……


不过这种东西他倒是不感兴趣。


“可以。不过要先等在下成为龙王。”


“一言为定。”




看着对方离开的背影,狡猾的精灵露出迷人的微笑。


真是不聪明的龙。


和精灵做交易?


他可不会做亏本买卖。




“唔!”


狭窄的衣柜里,埃米被随从的骑士捂着嘴巴不能出声。


可恶,那群人还要搜到什么时候。


“没有,回去吧。”


脚步声淡去,埃米小心的打开衣柜,面前的男人向他伸手。


“殿下,您该回去。”


“埃米小姐!”


“不用了……安迷修,我应该回去了。”


任性过了,就该背负起自己的责任。虽然恶龙的献祭与他无关,但……至少他做不到看着姐姐被恶龙掳走。


如果可以,那就代替姐姐成为“公主”吧。

评论(4)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